美高梅mgm1888十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314日至16日,美高梅mgm1888召开十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动员会、三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图书与信息中心党委、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玄武门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建君,国际医药商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令义等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第二巡察组组长、审计处原处长张琪,第三巡察组组长、中药学院党委书记赵健等分别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本轮巡察的巡察任务、监督重点和工作安排,并对工作开展提出了有关要求。图书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图书馆馆长、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许建真,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校长助理、玄武门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玄武门校区管委会主任邬瑞斌等,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副校长孔令义代表校党委讲话,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并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要正确对待巡察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正视问题、刀刃向内。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题共答,领导班子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抓好整改落实,以扎实整改成效推动事业发展。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以忠诚担当负责的态度,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以扎实整改成效破解发展瓶颈,解决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提升治理能力治理水平,通过整改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让师生群众满意、让校党委放心。

动员会上还组织完成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工作。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被巡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领导岗位的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

美高梅mgm1888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图书与信息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

美高梅mgm1888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美高梅mgm1888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玄武门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