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举行十届党委第六轮巡察专题培训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为更好推动十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升巡察干部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本领,在前期培训的基础上,317日,美高梅mgm1888在江宁校区实验楼E216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巡察集中培训会议,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由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臻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张琪分享了担任巡察组长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巡察办主任王臻介绍了巡察报告模板和问题底稿制作,就如何锚定政治巡察定位、对标对表巡察观测点、精准发现问题等、解读巡察工作基本流程和工作要求。教育部党组巡视专员、计财处副处长李敏,学生工作处(部)、研究生工作部副处(部)长卢献锁先后交流了参加教育部巡视工作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

会前,党委巡察办印发了十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学习材料》《培训材料》《工作手册》等。会后,各巡察组组织学习研讨。本轮巡察培训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巡察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被巡察单位的实际情况,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政策学习,帮助全体巡察干部补短板、强弱项、解困惑、明方向,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巡察队伍。

培训现场